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期货 > 农产品 > 正文

橡胶开盘直线跳水 暴跌近6%

来源: 新浪财经  2018-06-13 11:46

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,橡胶开盘直线跳水,暴跌近6%。

 

受供需关系多空交织的中性偏空因素作用,国内外天胶市场冲高遇阻、止涨企稳,并返身回落,呈现低位区域性弱势震荡整理走势。

其主要原因是,多空影响因素剧烈转换,供应压力依然沉重,消费需求提振乏力,库存量居高不下,天胶市场供过于求没有根本好转,后市仍将维持低位区域性震荡整理走势、技术性反弹可能是短线走势、下跌是中长期走势。

各市场走势简述

受产胶国未出台减产政策措施、中美贸易摩擦前景不明、欧盟对中国轮胎进行反倾销调查、国内下调汽车进口关税、供需关系偏空等因素影响,国内外胶市持续低位区域性震荡整理,并不断走弱,截止8日收盘,沪胶主力合约RU1809周下跌265元,至11415元,跌幅为2.27%,沪胶指数周下跌290元,至11790元,跌幅为2.4%,全周总成交量缩减39.2万余手,至288.4万余手,总持仓量净增3.2万余手,至70.9万余手。

国际胶市方面,东京胶指数周下跌2.4日元,至183.5日元,跌幅为1.29%,新加坡胶20号胶7月合约周下跌0.9美分,至141.6美分,跌幅为0.63%,3号胶7月合约周下跌1.8美分,至162.9美分,跌幅为1.09%。  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