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期货 > 农产品 > 正文

美国大豆期货跌至逾10年低位 对冲基金从未如此悲观

来源: 环球外汇网官网  2019-05-13 15:18

美国大豆期货周一(5月13日)跌至逾10年最低水准。

芝加哥期货交易所(CBOT)主力大豆期货跌0.6%至每蒲式耳8.04-1/2美元,稍早一度触及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水准8.03-1/4美元。上周五收盘下跌0.4%。

美国农业部在此前月报中将其对2018-19年美国大豆结转库存的预估上调至9.95亿蒲式耳,高于上月的8.95亿蒲式耳,如果这一预估实现,将创下历史新高。

美国农业部还将2018-19年度全球大豆结转库存预估从4月的1.0736亿吨上调至1.318亿吨,并将2019/20年度全球结转库存预估定在1.1309亿吨。

据彭博社报道,对冲基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看跌大豆,而随着市场的暴跌,这种看跌正在得到回报。

经纪公司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,“世界各地将有大量大豆。如果我们不能达成贸易协议,我们将面临一个巨大的麻烦。即使中国人回来从我们这里购买大量大豆,他们的需求也会因为非洲猪瘟而减少。”

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(CFTC)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,截至5月7日,投资者持有的芝加哥大豆期货和期权净空头仓位达到160553手,为2006年该数据有纪录以来之最。与此同此,空头头寸增加6.4%,达到历史最高水平220453手合约。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