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期货 > 期货业界 > 正文

API库存全线大降 美油短线拉升基本抹去日内跌幅

来源: 汇通网  2019-03-20 11:44

北京时间周三(3月20日)凌晨,美国石油协会(API)公布的数据显示,美国截至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213.3万桶,预期减少77.5万桶;汽油库存减少279.4万桶;精炼油库存减少160.7万桶;数据公布后,美油短线走高,跌幅收窄至0.15%,报59.29美元/桶。

 

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,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,市场预测本周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会收窄,但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依然超出预期,且精炼油和汽油以及库欣原油库存均录得下降;数据公布后,美油短线拉升。

美国石油协会(API)公布数据显示,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,且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均超出预期。

上图为: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概览(注:右边数字为刻度,不是数据)上图为: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概览(注:右边数字为刻度,不是数据)

API公布,截至3月15日当周,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13.3万桶至4.468亿桶;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1.7万桶。

API公布,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79.4万桶;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160.7万桶。

API数据还显示,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5.9万桶/日至630万桶/日。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