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期货 > 金属期货 > 正文

因担忧中国需求,LME期铜周二触及近四周低点

来源: 99期货  2018-05-02 11:43

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期铜周二触及近四周低点,因担忧中国需求,且美元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公布前上涨。伦敦时间5月1日17:00(北京时间5月2日00:00),三个月期铜下滑0.9%,收报每吨6,745美元,盘中触及4月4日以来最低位6,710美元。

中国工业金属需求通常在第二季度夏季建筑活动回暖前回升。

凯投宏观(CapitalEconomics)分析师CarolineBain认为,由于政府为控制房市泡沫而抑制借贷活动,今年建筑活动可能没那么活跃。

美元上涨构成压力。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在华盛顿正式开始,FOMC将在北京时间周四02:00发布利率决议声明,但按惯例,会后没有安排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。

受春节延后、工业产品价格涨幅回落、财务费用增加等因素影响,中国3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速明显回落,并创下2016年12月以来最低。

技术面来看,交易商称,如果期铜跌穿约6,80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并保持在该水准以下,可能下探3月低位6,532美元。

市场担忧智利铜矿劳资谈判可能引发供应中断,这一优虑需求预计将支撑铜价。

摩根士丹利(MorganStanley)分析师团队在报告中称,“2018年的供应中断优虑看起来有些过度了,智利方面有越来越多劳工台同顺利达成。”

“不过,Escondida铜矿劳资双方初期谈判未果,LomasBayas铜矿也存在短暂罢工的危险。”

其他基本金属方面,三个月期铝收涨0.4%,至每吨2,260美元。

三个月期锌下跌2.4%,至每吨3,052美元。

三个月期铅跌1.2%,至每吨2,293美元。

三个月期锡升0.2%,报每吨21,210美元。

三个月期镍下滑0.1%,报每吨13,655美元。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