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期货 > 期货业界 > 正文

商品期货午后有所回落 农产品依旧坚挺鸡蛋涨逾2%

来源: 新浪财经  2018-04-02 15:18

新浪期货讯 4月2日上午消息,商品期午后不温不火,黑色系普涨,焦炭涨逾3%,焦煤、铁矿涨近2%,热卷涨逾1%;有色金属多数上涨,沪锡涨逾2%,沪铝、沪镍涨近2%;能化板块不温不火,PVC、PP涨近2%,原油涨逾1%;农产品强势,鸡蛋、苹果涨逾2%,豆油涨近2%。

 

截止午后收盘,焦炭涨3.10%,鸡蛋涨2.55%,苹果涨2.54%;跌幅方面,动力煤跌1.11 %,沥青跌0.77%,淀粉跌0.51%。

原油价格波动将不可避免

上市第一周交出满意成绩单自然令人欣慰,但对于已经摩拳擦掌的原油期货投资者来说,原油期货的价格走势才是最为关心的。奚佳蕊说,原油期货价格十分敏感,价格波动在未来将不可避免。二季度前期是全球原油消费的淡季,对价格将会形成一定的抑制作用。二季度后期将会迎来全球原油消费的旺季,那时价格会顺势出现一定的反弹。最主要来自美国的经济政策以及欧佩克的减产计划,将成为影响油价的不确定因素。价格波动方面,当前正处在适应阶段,未来价格波动将比较频繁。

环保税进入首征期 煤电企业将迎来成本压力

因环保税应税污染物是大气、水、固体废物和噪声四类,排污量大的能源企业受到的关注点较多,火电、煤炭、采矿、化工、石化等14个重污染行业,已被列为重点监控(排污)对象,一些能源类企业更是成为所在省市地区开出的首张环保税票获得者。

湖北华电武昌热电有限公司在武昌区地税局办税厅申报缴纳环保税72684.46元,成为湖北省开出的首张环保税票。

宁夏宝丰能源催化公司通过宁夏电子税务局网络申报环保税49361.9元,宁夏首笔环保税缴纳成功。

皖能马鞍山发电公司办理该公司2018年一季度环保税申报,开出马鞍山市第一张环境保护税电子税收缴款书。

建泰橡胶(深圳)有限公司接过龙华区地税局开出的第一张环境保护税完税证明,这是深圳市首张环保税完税证明。

与以往实施的排污费中排污者只要不超过污染物的排放标准,便可无偿使用环境自净能力资源不同的是,新开征的环保税征收的税额直接与企业的排污量关联。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